岡山宇野 UNO Hotel

岡山 Uno Hotel

於2021年7月開幕的Uno Hotel,來自岡山悠遠而深情的家族建業,他們將瀨戶內海的熱情與恬靜完整地融合於飯店內的每一個角落,也將旅人們於旅程中的疲憊在一踏足飯店領地內時,將之融散。 從飯店領地的入口開始,從玄關、大廳、共享空間、餐廳、房間等的動線安排及空間設計,時刻都能盡覽與瞥見戶外幻化的景色,就像是捨不得讓旅人錯過瀨戶內海每一刻的模樣,那樣的緊扣你的視線,令人沉浸和放鬆!

[閱讀更多]
奈良百合庵

SASAYURI-ANN 奈良百合庵

千年古都奈良,約西元八世紀(奈良時代)是日本的首都,在太平洋戰爭中,因為奈良和京都都未受到大規模的空襲而保留了許多神社、寺院和史跡,和京都齊名皆是日本著名的歷史古都,而奈良這座古城也被日本人譽為「精神故鄉」。

[閱讀更多]
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

東京第一飯店 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

位於沖繩島中部的沖繩東京第一飯店,地點便在與儀地區的最高處,因此每間房間都可以俯瞰右方的中城灣及東海海岸。左邊接北谷區,近鄰美軍空軍基地及美國村,南方可接沖繩最熱鬧的那霸市;往北可前往沖繩海洋博公園。

[閱讀更多]
九州由布院玉の湯

溫泉百選 九州由布院 玉の湯

占地約10,000平方公尺的玉の湯,本館及12棟的獨棟小屋,共16間和式客房以及2間洋式客房,讓入住旅客可享有不受干擾的獨立空間。在前往小屋的路上,看似讓花早隨意生長的庭院,實際上卻是將大自然的循環與淨化做了巧妙安排。入夜之後蟲鳴聲,更可體驗到飯店希望帶給旅客”原生”自然之美。

[閱讀更多]
天然温泉 朝霧の湯 Dormy Inn

天然温泉 朝霧の湯 DORMY INN PREMIUM

座落於大阪繁華鬧區的Dormy Inn,於2005年7月正式營運,緊鄰美食天堂「道頓堀」及血拼聖地「心齋橋」,漫步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,若想要到大阪各區趴趴走,離地鐵站不用五分鐘的距離,是一個機能性極佳的投宿地。

[閱讀更多]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

鳥取縣 皆生溫泉 – 東光園

東光園的本館”天台”,乃是由愛知萬博總監之一的建築家・菊竹清訓所設計,以出雲大社為意象,採建造鳥居的作法,粗樑挑高大廳視野,是一大膽獨特的設計。遠景是鳥取西部大山雄姿,近景是美麗寬闊的庭園。大片玻璃落地窗與高挑大廳,建構出富麗卻莊重的內裝氛圍。

[閱讀更多]
沖繩那霸美居MERCURE

沖繩美居飯店 MERCURE OKINAWA NAHA

地點就在沖繩那霸市輕軌捷運壺川駅旁的OKINAWA NAHA MERCURE飯店,距離最熱鬧的國際通僅有一站的距離,或是四站的那霸國際空港,交通十分便捷。若是租車的旅客,也可在一旁的OTS租車中心租/取車。

[閱讀更多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