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

東京第一飯店 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WhatsApp
Email
Print
位於沖繩島中部的沖繩東京第一飯店,地點便在與儀地區的最高處,因此每間房間都可以俯瞰右方的中城灣及東海海岸。左邊接北谷區,近鄰美軍空軍基地及美國村,南方可接沖繩最熱鬧的那霸市;往北可前往沖繩海洋博公園。
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

全名為東京第一飯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酒店(Tokyo Dai-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),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裝置設計,當抵達飯店時大門左邊約二層樓高的牆面有著68隻赭紅色的石獅子,除了有沖繩的代表的吉祥物,同時也有除魔降妖之意。飯店大廳可使用日文、中文及英文,並提供飯店至機場、飯店至美國村巴士接駁預約登記、沖繩一日觀光導覽、潛水報名等相關週邊活動服務。

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 房間

飯店共擁有300間客房,由於地點非主要精華區,因此即便是標準房型,室內都可以在32平方公尺以上,提供寬敞舒適的度假休閒空間。除了大廳,旅客也可以在房內使用Wi-Fi 上網服務。

 

入夜之後的山城,顯得十分寧靜,因此飯店於大廳不定時的提供小創意市集、表演活動等,讓住房的旅客在回飯店後,仍可以在一樓悠閒的逛逛。

飯店內設有三間餐廳

  • カトープレジャーグループ(DRESS DINER):位於一樓以自助餐的形式為主,午餐由11:30~15:00,大人費用1,980円,中午時間是許多遊客或附近居民喜愛的餐廳之一。晚餐用餐時間為18:00~22:00。
  • SHEESAH LOUNGE:位於10樓的Sheesah Lounge,由15:00營業至隔天凌晨1:30。
  • SUSHI珠那:與同樣位於2F的月桃GETTOU均為大型宴會場地,提供婚宴、會議等。

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

飯店地址:〒904-2174 沖縄県沖縄市与儀2丁目8番1号

交通方式:

  1. 預定後可預約免費機場接駁巴士。
  2. 由機場搭乘162號巴士至沖縄 ライカム(永旺夢樂城)約60分鐘/990円,轉乘計程車約15分鐘/900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