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

鳥取縣 皆生溫泉 – 東光園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WhatsApp
Email
Print
東光園的本館"天台",乃是由愛知萬博總監之一的建築家・菊竹清訓所設計,以出雲大社為意象,採建造鳥居的作法,粗樑挑高大廳視野,是一大膽獨特的設計。遠景是鳥取西部大山雄姿,近景是美麗寬闊的庭園。大片玻璃落地窗與高挑大廳,建構出富麗卻莊重的內裝氛圍。
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東光園3,000坪正統日式庭園中乃出自日本彫刻家・流政之的作品,包含天台の庭、風の庭、捨ての庭、里の庭、郭の庭、雲の庭、染めの庭,稱為東光園七庭,不僅可隨欣賞四季更迭景致,更能隨著地點的不同感受到截然不同意境,偶有水鳥遊憩其中,讓人不僅感到建築物之華麗,溫泉美食的享樂,更不失自然美景之陶冶之情。夜間點燈後的庭園更呈現出夢幻且絢麗的光景,將讓您有如進入「神之國度」一般。

從日本海湧出的皆生溫泉是『山陰三名湯』之一。其中,東光園是溫泉區中唯一同時擁有 “鹽泉” 與 “鹼泉” 兩種泉質,前者具排毒效果後者則有美肌之功用。泡湯區中的溫泉大浴場和露天溫泉亦是彫刻家流政之的經典之作,融合了傳統日式的風雅和現代的時尚,配上”朱塗”的運用,讓整個泡湯空間呈現出既美麗又神秘的光景。

【室內風呂-鹽泉】
海底湧出的皆生溫泉含有鹽分、礦物質和維他命,主要效能為風濕神經痛、慢性皮膚炎、婦女病、壓力解消及促進代謝等功能。
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

【露天風呂-鹼泉】
弱鹼性露天風呂,據說對改善神經痛、肌肉痠痛和冷底體質特別有效果,並且具有美肌作用,因此又稱為美人之湯。
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

【湯     屋】
希望享受獨立空間的家庭或情侶們,也可另付費使用包廂湯屋,檜木香與弱鹼性的風呂,不僅放鬆身心,更增添旅程中親密溫暖氛圍。
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客室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客室

和式標準房 + 人氣一番料理自主餐

10張塌塌米的空間,提供日式風格的儉約穩重,
每房皆有完備的衛浴設備,以及飯店精心準備的茶點和浴衣組。

入住一晚+夕食+朝食  2,750 元起(每人)
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客室

海測和式房 + 山陰の旬堪能會席料理

打開和式門扉,映入眼簾的是窗外黑松藍海的日本海邊景致,
每房皆有完備的衛浴設備,以及飯店精心準備的茶點和浴衣組,
讓旅人一邊享受舒適的和風空間,一邊聽著浪濤聲洗滌旅途疲倦。

入住一晚+夕食+朝食  4,580 元起(每人)

大好評 ! 自助百匯:東光園誠心推薦百匯自助餐,全由本飯店主廚精心料理,大人小孩都喜歡多元豐富的菜色,超過五十種類的料理令人目不暇給,另可於餐廳欣賞主廚現場料理秀。
特別推薦 山陰時鮮會席料理:如想品味「東光園」更多的精心料理,不妨選擇此住宿方案。 晚餐乃以鳥取縣和島跟縣新鮮海產為主的精心會席料理,品項豐富,讓您盡興享受山陰 海味。東光園料理人的廚藝配上山陰時鮮,絕不會讓您失望!
早餐 鹽泉與鹼泉療癒系溫泉之旅:一早準備了約40種健康的食物和飲料的,包含傳統日式與西式的健康自助餐。

鳥取 皆生溫泉-東光園餐食

飯店地址:鳥取県米子市皆生温泉3-17-7
交通方式:

搭乘JR山陰線至米子駅下車,轉搭米子市公車 “皆生溫泉線” 或 “イオン線” 至 皆生温泉観光センタ(皆生溫泉觀光中心)下車,步行約5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