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山宇野 UNO Hotel

岡山 Uno Hotel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WhatsApp
Email
Print
於2021年7月開幕的Uno Hotel,來自岡山悠遠而深情的家族建業,他們將瀨戶內海的熱情與恬靜完整地融合於飯店內的每一個角落,也將旅人們於旅程中的疲憊在一踏足飯店領地內時,將之融散。 從飯店領地的入口開始,從玄關、大廳、共享空間、餐廳、房間等的動線安排及空間設計,時刻都能盡覽與瞥見戶外幻化的景色,就像是捨不得讓旅人錯過瀨戶內海每一刻的模樣,那樣的緊扣你的視線,令人沉浸和放鬆!

從JR宇野站步行無需二分鐘,如能用更貼切的形容來說明這樣的距離,那便是出站即到Uno Hotel,企業打造Uno Hotel的宗旨與理念,是希望能滿足和款待各類住宿型態的旅人們,飯店內房型除了全視野套房(全館僅二間)、面海豪華房型、經典房型,還有乾淨整潔且設備一應俱全的單間雅房(男女分宿)、豪華露營區,無論是哪一種旅人都能在Uno Hotel找到屬於您的旅宿空間,體驗安全友善與尊榮美好的住宿享受! 

【全視野套房】
全館共二間,每間擁有54㎡的舒適大空間,寢室與觀景客廳巧妙區隔,讓同行者各自的活動不受干擾,浴室內也有可讓人消除一整天疲憊的浴缸,備品的淡雅清香充斥煙霧繚繞的浴室,一場淨化身心靈的沐浴在旅程中真是不可或缺! 寢室裡還藏著一小處可自行定義使用的小空間,是書房、化妝間、置物間或冥想室,都由你決定。

觀景客廳和戶外陽台,這二處可是入住後不可錯過的空間使用。 白天坐臥在室內的躺椅上,帶著一本喜歡的書籍,讓成片美景和清恬海風伴你徜徉書中世界;或乾脆暫時孑然一身以臂為枕,讓這扇立地窗景和鳥語微風來掏空你積壓已久的鬱悶。 您也可以選擇推開門扇,走出戶外,瞭望港灣、船隻、海、島一色的絕妙景色,當陽光灑下微風拂過臉龐,閉上眼後聽出的動靜,又是另一番體會。 更不可錯過的,夕陽揮別大地時的景色幻化五彩光景,直至夜幕低垂星辰躍上,這裡的每一刻都值得旅人們駐足停留與細細品味,不急且慢。

【PREMIUM DELUXE】

【SEPARATE ROOM】

在飯店內共享空間取一份免費提供的香草泡芙冰淇淋,愜意的坐在大片落地窗景前或戶外啤酒桶座位區,甜美滋味伴著一覽無礙依山傍海的在地景色,放慢眼球的速度及身心運轉的節奏,感同身受這片土地簡約沉靜而情感豐沛的生活律動,實是旅程中的一大享受!

瀬戸内レストラン BLUNO

瀬戸内レストラン BLUNO – 早餐

瀬戸内レストラン BLUNO – 法式晚餐

UNO Seaside Park たまの湯キャンプ場

Uno Hotel 前往方式:
– 搭乘JR再來線或新幹線至岡山駅。
– 轉乘JR宇野線至宇野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