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JR的套票,挑戰一下自我的極限、體驗腎上腺素飆高的刺激,又或是看看大師宮崎駿先生的工作室扣人心弦的動畫龍貓、天空之城等巨作是如何產生的?東京旅遊不再只有吃東西或是買東西,其實還有更多不一樣的旅遊視角。
島嶼旅遊不用怕交通不方便,妥善利用沖繩便捷的巴士、當地輕軌列車系統,就像台北捷運轉乘一樣,幫你算好點與點的往來時間,讓你對於交通轉乘概況有個底,不用慌張或是因為不懂日文而一頭霧水,隨心所欲的沖繩之旅,一定要親身體驗!
自從德川幕府闢建江戶城,並開通江戶至京都這條東海道設置箱根關所後,箱根逐漸成為東京人休閒渡假的不二人選。搭乘小田原浪漫特急再搭配3日週遊券來到箱根,散步於舊東海道的石道間,尋找400年前商賈旅人們的足跡。
第十八屆的「富士搖滾音樂季」將在2014年07月25(五)、26(六)、27(日)在新瀉縣的「苗場滑雪場」盛大展開,為期三天的音樂祭,網羅世界各地著名的樂團、歌手和音樂家等大卡司表演陣容,將要在今年夏天征服喜愛音樂的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