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開賣!七級濃度の抹茶冰淇淋 等你嚐鮮!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WhatsApp
Email
Print
大家有多喜歡抹茶呢?苦香、濃醇、甜而不膩的抹茶冰淇淋是不是你在日本必嚐的甜品之一呢?

大家有多喜歡抹茶呢?苦香、濃醇、甜而不膩的抹茶冰淇淋是不是你在日本必嚐的甜品之一呢?

今年,ななや與老字號茶屋壽々喜園合作,在壽々喜園淺草本店開始販售7種不同濃度的抹茶冰淇淋,針對對於抹茶味道接受程度不一的消費者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濃度!開賣以來,造訪的人潮絡繹不絕!來到東京淺草地區,一定要來嚐嚐濃醇香的抹茶冰淇淋喔!

要稱為「抹茶」,其作工繁複且講究,要將當日採摘的綠茶鮮葉「蒸青」,而後不經過揉捻直接進入烘乾的程序,這樣原葉烘乾的乾葉稱之為「荒茶」,再將荒茶放入零下的冷凍庫保存,在使用前取出、恢復至常溫後再以石磨進行碾茶,碾磨成細粉末狀而成為「抹茶」。

ななや-丸七製茶株式會社,以多年製茶經驗,將抹茶與各甜點製品結合,讓抹茶的香氣以各種型態呈現在大家面前,和菓子、蛋糕、冰淇淋等皆廣受消費者喜愛!丸七製茶起源於1988年,從原本僅有4人起家,在「藤枝の地(旧岡部町)」開始了對茶的製作及研究,而靜岡抹茶的起源也來自於這裡,進而拓展到日本全國、美國及歐洲各地,將日本茶文化宣揚到世界的各個角落。
※ 蒸青:利用蒸氣的高溫來破壞鮮葉中的酶活性,這樣製作出來的茶香氣較為青郁、入口也較為甘澀。

【資料來源:ななや靜岡抹茶 官方網站http://nanaya-matcha.com/?pid=45199122